布噜布噜泡

是思失!

【嘭咚】没事别去酒 吧玩(下)

ooc致歉

现代向

幼儿园文笔

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写到🚗,以防万一预防下


接上次

——————

就这样一路安静的回到了家

“吱———啪”

“咚咚锵,过来一下”

听到这句话,咚咚锵就感觉不妙

平时这样就不会有好事发生

当然

咚咚锵还是得过去


“怎么了吗?哥哥”咚咚锵试探的问了下

“……谁告诉你去酒吧的”

完了,彻底完了,咚咚锵应该意识到自己之前说漏嘴了(详细请见{上}回家路上一段)怎么想他哥哥也应该会找他说教,当时还是不要提那酒吧好


咚咚锵已经感受到他哥哥的怒火了



“……咚咚锵,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不去危险的地方?”

咚咚锵感觉他哥哥已经能静步刀了他了

“是,是是呀,但是这…只是同学们的小聚………”

“啪”(拍桌子,话说卧室有桌子吗?)

“管他是什么!咚咚锵现在我告诉你,你如果再敢私自去和同学玩,我不………”


“我的好哥哥!对不起!!!”咚咚锵脚底打滑就遛了

如果再听自己哥哥说一会,他就会像拍桌子一样被拍(bushi)


——————

第二天

“咚咚锵!你哥哥怎么说的”

“我还真要感谢你,被说教了”

“咚咚锵你真惨”

哎呀,真是自己的好同学给自己出的主意,下次别出了



又过了好几天………

“咚咚—锵————”

“怎么了吗”咚咚锵很苦恼,又是这个给自己出主意的好同学

“我猜你哥哥已经消气了,所以我又给你出了个好办法”

“………………”咚咚锵无语

“你放心,按我说的做!一定能跟我们一起去玩的!”

咚咚锵能信吗?自己的好同学让自己被说教,然后又给自己出“好主意”

………

………

“你只要跟你哥哥说有晚自习,不回家了,不就可以了吗?”

“好像是个好方法”



——————

某软件⬇️

咚咚锵:哥,我们晚上有晚自习,先不回去了

嘭恰恰:什么时候接你?

咚咚锵:时间太长,我在学校宿舍睡

嘭恰恰:嗯,我等你

咚咚锵:哥,不用了,你就回家歇息去吧,别等我了,还有一场考试呢

嘭恰恰:你一个人能行吗?

咚咚锵:嗯嗯,我们班主任来了,先下了!


真是自己的好哥哥,这么关心自己


“咚咚锵,好了吗?”

“好了好了!咱们走吧!”



——————


不知道叫什么的🍺 吧


咚咚锵现在非常尴尬

绚丽的灯光照在他脸上

“咚咚锵,你好像不能喝🍺吧”

“对”咚咚锵以前碰过一次🍺,之后在医院躺了三天三夜

“那你要不要尝尝这五彩绚丽果汁?我自己在家做了,来个人试试毒”

“那…我试试吧?”

冰凉的果汁在口中打转,苹果与桃子的味道相互渲染,还能依稀的感受到有西瓜和火龙果的味道,真是………





太t m 难喝了


咚咚锵险些吐了出来,但看在同学期待的份上,他还是说了句

“非………非常美味”

真是绚丽果汁



🍺吧里的所有人都跟着音乐摇摆

咚咚锵感觉尴尬死了

忽然,他看到了一个站立着的人影

啊…要不要去打个招呼(没准他也和我一样尴尬)


当咚咚锵走进一看

这哪是什么和他一样尴尬人

分明是他哥


完了,这是彻底完了

“嗨………嗨,哥,哥哥,这么巧呀”咚咚锵真的非常感谢自己的同学

“………”

“没,没事,我先走了哈,哈哈”咚咚锵感觉自己就要像那桌子一样了(说教那被拍的桌子)

“…咚咚锵,这里很好玩,对吗?”

“不不不不,不好玩,我我我我先回家了,哈哈”

“………一起回家吧”


——————

咚咚锵心里很慌,哦不,是非常慌

他狠不得现在立刻马上躺床上睡着


可惜自己哥哥不让


“咚咚锵,这就是你跟我说的晚自习?”

“哥……这不是晚自习结束,出,出来休息嘛”

咚咚锵怀疑自己哥哥是不是在自己身上装了定位器,怎么去哪他都知道

“…那你说的考试?”

“这…这不是班主任大发慈悲,没考嘛,哈哈”


“………没考吗?那今晚来考•试吧”


咻(拉窗帘)


………


………


后面不可以播了!会被禁的!( ノД`)

但是能稍微透露点(?)是按过程的!

自行脑补


“唔!哥这是干什么?!”


“哥我错了,就绕了我吧”


“啊哈………唔,哥,哥我,下次真…不敢了”


“啊哈…啊哈,哥~疼”


不可以了!!!透露太多了!自行脑补!!(‵□′)

——————

end






评论(8)

热度(28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