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噜布噜泡

是思失!

【崎洸】这个蛋糕不可以放冰箱!

ooc致歉

幼儿园文笔

设定是同居(^ω^)

小短文


——————

又是一个平常的周末

“吱——————”

宗四郎提着蛋糕盒回来了

“嘿嘿♪周末当然要吃蛋糕了”

蛋糕盒里装着两块小蛋糕,一个是奶油的,另一个是有着猫猫样式的,一看那个猫猫的就是留给洸君的呢♪



薄荷在沙发上懒洋洋的躺着,不出意外的话,洸正在认真的工作,工作什么倒是不知道(ps:洸君平时会一边撸猫一边摆弄着电脑)


宗四郎坐在沙发上悠悠地品尝些蛋糕,这家店他经常去,奶油打的很细腻,造型也很可爱,可谓是十全十美



……………

……………

(品尝什么的跳过:D  我懒得写了)


——————

“吱———”

“洸君♪要不要吃蛋糕唉”

“不吃”洸干脆地拒绝了宗四郎

“唉!?真的不吃吗?这可是我精心为你挑选的呢”宗四郎还想再尝试一下

“不吃,我又没让你给我买”洸又一次拒绝了宗四郎


“哼哼♪”宗四郎可没听洸君说的,他把蛋糕放在了洸君的桌子上

当然,洸看都不看一眼

随后宗四郎就悄咪咪地走了


——————

时间跳转到晚上

洸正在厨房做乌冬面

“洸君,要我来帮忙吗♪”

“不需要,你来这里就只会给我添负担”洸君又双叒拒绝了宗四郎


宗四郎也没硬凑上去,不然就又会被洸说一顿


“那我拿一点别的材料♪”宗四郎打开了冰箱


唉?

唉!!!

“洸君,这个蛋糕不可以放冰箱啦!!”

“会坏掉的!”猫猫的图案上面出现了一些白点“洸君你怎么没吃……”


“我哪知道这不能放冰箱,我又没逼你给我买”



啊………果然是还是洸君呢


——————


end



潦草结束(´▽`)


评论(7)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