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噜布噜泡

是思失!

【嘭咚】没事别去酒 吧玩(上)

ooc致歉

第一次写啊啊啊啊啊

现代向

幼儿园文笔

不知道后面会不会写到🚗,先预防下


——————

众所周知,嘭恰恰是个弟控

这在咚咚锵班里可是人尽皆知的

当初嘛,咳咳,嘭恰恰因为没和咚咚锵分到一个班里,所以他找了某教师要求换班


当然


人家不可能同意的

——————

“咚咚锵!晚上一起去玩吗?”

“啊…我就不了”咚咚锵委婉拒绝了同学的邀请,到头来还是他有一个控制欲极强的哥哥

“没事啊咚咚锵,你也跟我们一起去看看嘛”

“我,我晚上有事,真的不能来”咚咚锵也想去玩,可惜如果去就是带着他哥去,气氛就会变的奇怪


咚咚锵还不知道,门口正有三只眼睛盯着他

嘭恰恰

幸好咚咚锵是拒绝了,否则就是他哥就会拉着那同学去 警察局

——————

又是平常的一天

“咚咚锵———一起去——酒吧van——吗?”

“唉???!!”咚咚锵震惊,平时的话就是只去电玩城之类的,这次居然这么猛

“啊哈哈,我就不了,晚上还有事”(话说这个真熟悉)咚咚锵再一次婉拒,

如果被他哥哥发现,基本就完了

“咚咚锵,你哥哥管的可真严…………你求过他吗?”

这一句话可把咚咚锵给点醒了,确实,咚咚锵没怎么求过他哥哥,毕竟看着那眼神就令人发毛


不过…自己可是他亲弟弟,应该会有特权吧?

——————

放学时,天很暗,顺着灯光,能看出嘭恰恰心情挺好

“那个…哥,我是不是你亲弟弟”咚咚锵心中还是有点虚

“怎么了”

“就是…我能不能跟同学……”

“不能”

这啥啊,咚咚锵心中一顿抱怨,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这么一看,真是自己亲哥

“哥~我就跟同学去🍺吧看看”咚咚锵撒娇道,但他明显感觉他哥身上发出一股怒意

不过嘭恰恰什么也没回答

这一次,回家的路上异常安静

咚咚锵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

(未完待续⊙ω⊙)


评论(6)

热度(21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